我在mobile網站,看到一個選擇權交易作的很好的網友Option,推薦用匯豐銀行direct賺小錢的方法。我看了之後,也立即開了一個,就算你不交易選擇權,你也可以把它當作你的網路資金調度帳戶,交易基金等。每年無代價、無風險地多賺1.5%,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一回到台灣 我第一件做的事 去匯豐銀行開direct帳戶
我始終相信 想賺錢並不是錢自動會送上門
而是你必須花工夫 多做功課 找市場的每一個賺錢的機會
HSBC這個帳戶 我跟行員聊天的結果 他們說中南部很難推
因為老一輩的人很難接受沒有存簿 而且不是每一個人都會上網
但是我相信 會來mobile01的人 每個人都有一定知識水準
所以這種帳戶可以說很容易接受
我不是幫匯豐銀行打廣告
而是這帳戶是目前抬面上所有活存帳戶最好的一個
跨行提款免手續費 約定五個帳戶轉帳免手續費
1.5%利率 如此多的優惠 雖然很多人說自己錢不多 累積的利息效益影響不大
但是 我一直告誡大家 有錢人的財富 都是積沙成塔的
一塊一塊慢慢省 一年也是可以省很多
我目前把期貨保證金出入金帳戶都更改到此帳戶
每天早上轉入保證金 免17元手續費
收盤前再出金 又可多賺一天利息
玩期貨的必須要知道 保證金放在券商戶頭 利息是券商賺走
與其他們賺 我們不如自己賺
機會是自己找來的 而不是錢會自己送上門

(2)再給大家一個例子 去年國泰世華推出幸福達人方案
定期定額滿50筆 完全免收手續費
很多人認為可能撐不到50筆 會提早贖回
所以也沒特別注意
但是 如果大家要單筆買基金 是可以利用此方案
因為它一個月可設定扣3筆 每筆最高可扣10萬
就算之後沒再扣 不滿50筆贖回 它收的手續費是1.5%
請注意 一般股票型基金是3% 也就是說 它是打五折
而五折的手續費 是一般銀行要單筆下百萬以上才能拿到的優惠
也就是說 假如大家多收集一些資訊 無形間可以省下許多手續費
而這些管道 都是公開資訊
而為什麼我知大家卻不知? 我想 唯一原因 就是大家沒我認真
多花點功夫 做點功課 錢自然找上門來

如果你不是賭選擇權的人,你可以這樣作:
1.去開一個direct,把你扣基金、扣水電、扣房貸以及其他最常需要維持餘額的5個銀行或郵局帳戶,列為direct的5個可以免費約定轉帳的出金帳戶。
2.把direct帳號列為你的薪資帳戶的約定轉帳帳戶,每月一領薪水,就將全部錢轉至direct帳戶,Direct會讓你另外約定一個入金帳戶,每月幫你付一次轉帳的手續費(17元),你可以把你的薪資戶約定為Direct的入金帳戶。
3.把你每個月要扣的錢,依時間列出一個表。把表貼在電腦上。
4.養成每天看此表的習慣,如第二天有某一帳戶須要扣款,就將所需金額由direct轉至扣款銀行帳號,免手續費。
5.每年那些平均沒動用的餘額,就會多出來1.5%(一般銀行活存戶利率只有0.3~0.5%)的利息收入。如果你原來散在各帳戶沒用到的餘額加起來有50萬的話,這一做之後,每年可以多出7500塊,而原來方式的利息最多只有1500~2500左右,多出5000~6000,可扣快兩期定期定額了
6.從薪資戶把錢集中在direct之後,你再轉到其它約定帳戶(沒有次數限制),就不用花任何手續費。假設你每個月原來要從薪資戶轉帳至4個帳戶去支付你扣基金、房貸、水電及家用,匯費共為17 x 4 = 68塊,現在都省下來了,在中南部可以買一個便當了。
7.它的金融卡你在任何銀行的ATM領錢都免手續費,一筆省7元。
8.另一個好處是開戶資料在網上填一填之後,他們是派專人跟你在指定地點(比如你的公司或巷子口的星巴克)約好開的。不用大熱天跑銀行。


direct帳戶參考以下:

https://www.hsbcdirect.com.tw/1/2/PWS/ABOUT_HSBC_DIRECT_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迪 的頭像
    艾迪

    艾迪律師的投資和法律兩個世界

    艾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