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寫了一天的書狀到剛剛。

我想我真的還是吃不了苦,一累就在想有沒有比幹律師更好的工作?結果還真讓我找著了。

那天問姪子,才知道2月在南港展館有動漫祭。我跟姪子說,我想跟他去。姪子當然嚇一跳,就說那要晚上熬夜去排隊耶!

幹嘛要排隊?又不是泰勒絲來台開演唱會,我中午睡飽了,再買票進去不行哦?結果姪子面有難色說,有些有版權限量的東西就買不到了。

什麼?動漫不就是一些貼紙和塑膠玩偶嗎?最多就是再加上光碟,不是要多少就有多少,還限什麼量?然後,一年一次買不過癮,不會每星期每月都來祭一下哦?

結果姪子當然臉上三條線。

阿有沒有熟日股的?哪支股票是做動漫的?聽的我律師都想改行了。早上9點去攤子一擺,排了一整夜的宅男小孩,10分鐘就把你擺出來的東西搶光光,然後就可以收攤回家去吃Brunch了。天下怎麼有這麼好的生意?英文真的沒什麼鳥用,我要開始學日文了。

還有,認識小英財經團隊的,麻煩建議一下。就不要再搞什麼誠品式文創,或是鳳梨酥文創。要搞就搞動漫文創最好了,不但有前途,市場又大,年輕人更喜歡,而且保證是最符合潮流的宅經濟。

更重要的是,老頭和老頭子的財團保證都不懂這一塊,而且絕對不會被這些老人拿來炒地皮用。

arrow
arrow

    艾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