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事人夫婦一起來。

 

在冗長的案情討論和程序解說之後,我跟他們說,一般這種案子很多人可能就選擇委曲往肚裡吞,然後就默默離開。

 

可是當事人的先生還是立即決定委任我辦這個案子。他說,錢不是最重要的,因為她才是他最重要的親人。

 

然後,他就開始講,當年他母親在過世前幾年臥病在床,他太太是如何不畏病人髒臭的身體,盡心照料的事。

 

他對他太太這次會碰到這樣的事,一直覺得很自責。因為當初是他去作這樣的安排,目的也是為了讓太太有比較愉快的生活。

 

然後,我看到那位個性單純樸實的當事人,聽著她先生跟我的對話後,就靜靜地流下淚來。

 

這是我接過,當事人經濟狀況不虞匱乏,但裡頭卻有洋蔥的案子。

arrow
arrow

    艾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