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兩個案子做到卡住了,只好到重慶南路翻翻法律書,看會不會有什麼靈感!想也知道,當然沒有囉!所以只能怒吃some thing

 

書店街能有什麼好吃的?就想到以前考律師在南陽街蹲了一個月總複習班時,常去吃的一家原住民老闆娘開的咖哩炸雞飯。

 

65文一客,真的做得比日式咖哩連鎖餐廳還要好吃。唯一的缺點就是只外賣不能內用,所以只能像流浪漢一樣,端到新公園坐在花圃旁邊吃。

 

開始吃配菜時,先是在3公尺之內,圍了56隻鴿子,動也不動,盯著我看。我被鴿兄們看得有點不好意思了,只好無視旁邊「請勿餵食動物」的告示,丟了幾根豆干絲過去。結果這幾位老兄,啄了兩下就又動也不動了。兄弟!早知道您不吃,我就不浪費糧食了。

 

等到開始吃炸雞塊時,接著是兩隻松鼠跑到距離我2公尺不到的地方,竄來竄去。Body!吃炸雞這玩意兒,你老兄的腎會受不了,我們還是不要吃比較好。

 

很滿意吃完了咖哩炸雞飯之後,當事人來電話了,於是我就開始在電話上分析策略和案情,講得口沫橫飛。結果離我不到1公尺的距離,突然來了一個剛會走路的小朋友,面對面盯著坐著講電話的我。我只好招招手跟小朋友say hello,順便也對跟在後面,虎視眈眈的美麗人妻媽媽致一下意。

 

據說人如果修成佛了,走在路上,誰都會對著你笑!如今我席地而坐,一下子就引來一堆小動物、小朋友,我看最起碼也能修個白雪公主什麼的。

 

等我講完手機,好像突然間就四下無人了,什麼鴿子、松鼠和小孩,通通不見了。雖然有點悵然若失,不過想到下輩子還有白雪公主可以當,也就釋懷了!

arrow
arrow

    艾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