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執業以來,標的最大的案子判輸了,可是看到判決書時,是真的很爽,因為判的金額實在是太出乎意料了。

老道長說的沒錯,判決書裡引用的都是你的論點、你的判決,那你就贏了。這件案子,我是沒贏啦,但情形就是這樣,而且法官還加碼演出。我看對造看了判決書一定會氣炸了,非上訴到底不可。

想到這件案子是執業以來,心力用的最多的案子,寫的書狀算是汗牛充棟,但拳拳都還是都有打到肉。當然還是要感謝當事人的支持,海闊天空的讓小律我任意的打,寫到後頭的都已經不是法律書狀,而是金融分析報告了。還有也要感謝尊敬的法官,能忍受而且還採用我掛法律頭賣金融肉的論點。

最後要感謝我以前在金融界的老闆和同事,因為從你們那麼學到的一招半式,現在都變成我混飯吃的工具了。弗蘭西斯·培根說得好:「知識就是力量」,良有以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狀 判決書 法官
    全站熱搜

    艾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