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訴狀送出去之後,被告跑來跟原告嗆說,他問過他的律師,我們的書狀寫的拉里拉渣,又長又沒重點,所以我們一定會輸的。所以要我的當事人最好趕快撤告,然後去照他寫的協議書簽下去,才是聰明之舉。

最有意思的是,這位仁兄最後還嗆我的當事人說,最遲要在明天回覆他,不然會影響他準備訴訟的時間。

我聽了當事人的轉述之後,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才好。只是在想,有時候真的很羨慕那些生來就是認為宇宙是為他轉的人。

最好笑的是,我還真的很不爭氣的把我寫的這篇起訴狀再看了一遍。是不是拉里拉渣又沒重點,我是不太知道。不過我好像愈看愈著迷,根本覺得這是我在最近的書狀文學週裡力創的新作。

阿,糟糕!會不會我也變成了宇宙是生來為我而轉的人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事人 起訴狀 宇宙
    全站熱搜

    艾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