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對洪案隨意寫了對軍人人權議題的看法,因為洪案早在PTT討論很久,於是就有一堆人拿那個PTT版本來質疑我,甚至來開罵法律人之恥的都有。

我想了又想,到底哪裡出問題?我不過是參考維基版本的敘述做分析,就是被軍檢騙哦?非要人用PTT推論出的看法不行嗎?

不信任軍方,把軍檢報告全部推翻,說沒真相,到這邊邏輯還算通,以前國民黨對阿扁槍擊案,也是一模一樣。可是再下去就只有自己的臆測才算是欽定版本,有這種邏輯的嗎?

這件事其實我CARE的根本不是洪白不白目之類的,而是以前去當兵死的比洪悲慘的,大有人在,而且幾乎是每年都有,連職業軍人的人權被侵害的情形,在我當律師之後有機會看到軍法案件,都還是非常令人震驚咋舌的。

可是在這事之前,有人去關心嗎?搞不好比什麼樂生療養院受關注的都還少。阿每年都有人死,大家都很冷漠的,怎麼我因為太勞累去住了幾天院出來後,就變成25萬人的大事了?真的想不透耶!有點像很冷門的重金屬,雖然有人在聽,可是怎麼在一個月之內突然變成排行榜連續週冠軍。

台灣那麼多不公不義,過去只要有人一提出來,通常把它導進藍綠對決的公式之後,國民黨最後一定羸,民進黨最後一定輸。所以後來有搞什麼社運的,包括反核四,都嘛說,拜託!你民進黨的就不要來,給你一帶屎保證穩輸的。

這次說有25萬人,民進黨的不是主導的,又沒綠營常見的歐吉桑、歐巴桑,難不成都是藍的在參加嗎?也不對阿,軍方、眷村就是藍的主力,怎麼可能自己反自己?

有人說是平常不投藍綠的年輕人?25萬人耶?不投票的有那麼多嗎?而且還是這種偏冷的軍中人權議題?

況且從這種議題開始,以後怎麼後以為繼?軍隊本來就是特別權利關係的最後堡壘,怎麼改?你連美國都還是有軍法審判的。好吧!就算給你全盤改好了,下一步怎麼連到台灣千瘡百孔的體制上呢?千萬不要25萬人出來,只改個軍中人權!台灣真的最迫切需要動大手術的,根本不是那邊好不好!

藍綠互鬥,藍方穩羸的局勢,從沒改變過阿!那為什麼這次不是?一碰到軍中人權,本來是藍的人,就會自動加入白衫軍喔?可能嗎?真的搞不懂耶!

難道25萬人真的是第三勢力?新救世主嗎?

除非台灣真的聖人出、濁水清,開了新紀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