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自己的網站,理由很簡單,因為最近在準備開始『自力更生』。說白一點,就是辭掉工作,以賭為業。記得要遞辭呈前,去找前老闆talk,我說我這樣決定倒覺得還好,只是自幼讀書也花了父母不少錢,又去過美國混個碩士,早知如此,就不念那麼多書了。因為在芝加哥期貨、選擇權做得好的交易員,大部分都是高中沒畢業,在街上賭樸克牌的混混。前老闆是公司學歷最高的人,是個法學博士+MBA,我說這些,他完全了解我為什麼還有那點不自在的地方。不過,也只能給一些安慰和鼓勵,最後還問我資金有沒有問題,他可以給筆錢讓我操。我說目前錢不是大問題,因為賭的不太大,初步目標是能有比較持續和穩定的獲利,要先達到月獲利是我原本薪水的兩倍,所以套利和單邊的都會作。

把整個客廳傢俱做個大搬風,改成自己要的交易室,雙螢幕+電視,電視是靜音的,另外用網路免費廣播放奇美古典樂台。其實真正賭起來的時候,放什麼音樂是聽不到的。

今天是我成為『自營商』的第一天,幾乎沒做什麼交易,到收盤賺了140塊台幣,開張第一天就獲利,很滿意,下午3~4點去逛黃昏市場,一個印尼新娘在賣炒好的菜,盛滿一個飯盒80塊,兩樣150,分量真多,我用早上羸來的140元,再掏出積蓄10元,心想再煮點白飯,可以吃好幾頓。賭博還是有前途,只要看的準,幾分鐘就可以賺幾天溫飽,而我們的新住民姐妹,卻要在那邊辛苦一個下午。

第一天自力更生的感覺,嗯,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